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小说本《Maximum Versus》本宣+通贩预售


刊名:Maximum Versus

原作:全职高手

CP:周黄

内容:原著向短篇及段子集

规格:A5/110P/全年龄

执笔:澄空云

封面:欧 @-X- 

校对:天河夜转漂回星 @天河夜转漂回星 

Guest:天河夜转漂回星,Ronimo@呍

价格:25 RMB

发售:妖都全职only 3.0 首发,通贩,魔都CP16


特典:封面A3海报,首发场贩/通贩各前20。可另外加购,场贩加购10元,通贩加购12元(包含海报筒费用) 


5.2妖都Only在Q7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预售4月30日晚上8:00开始。

预售地址 (小声说,大欧的周边也是在这里一起通贩,可以一起拍省点运费)

付款减库存,有抢特典需求的话,最好半小时内付款。店主预售当晚不在,有问题可以先留言,回来会尽快回复。

如果有叠加运费,为了抢特典的话,可以先付款,店主后面会退。其他的可以先留言等店主回来改运费。

请温柔地对待店主姑娘> <



试阅

Procrastination and Amnesia

Decade

Withdrawal

《Electric Wave》:段子《你是不是TVB看多了》《Unattractive》《如何形容一个人很帅》《Diamond》《Differentiate》《November

我们只过烧烤节

大战!英雄Comicup


啊那个啥,不清楚作者是什么德性的还是先看看试阅比较好(认真)
没有新文,新写的只有《大战!英雄Comicup》这篇的番外后续(打

我:感觉我出本子就是给大家一个来打我的机会怎么回事?
病友:你知道就好,早叫你本子出厚一点被打时还可以拿来挡一下。

最初是为了妖都only申请摊位本数不够打算把短篇收集起来弄个印几十的撑摊本,结果拉了一群人下水也是始料未及((

虽然在free talk里面谢过了还是再说一次啦! 

谢谢肝力拔群的大欧出手拯救封面于水火之中,满足了我即使跟内容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总之封面就是要帅的无理要求www

谢谢天河打救我的错字和语病,还贡献了这本唯一一篇正常的文!!

谢谢Augenblick姑娘和大肾帮忙翻译名字!谢谢团子提供各种出本子相关的协力!

谢谢病友坚持不懈的花式催坑,脑洞里面有我的一半就有你的一半,虽然还是没能赶上说好的烧烤番外要被打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