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雷雨打跑高温怪

*标题来自神奇的G市短信天气预报

继续接《下雨天怎么办内裤不干


事到如今,周泽楷觉得大概只有黄少天能理解他了。

黄少天也是这么想的。

嘛,反正被拉郎又不是一两年了。

也就想想,这种想法当然是不能让对方知道的。否则可以预见以对面队伍的画风会如何鸡飞狗跳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说得好像你们两队有黄河可以跳似的。


在S市和G市人民尚在为高温挣扎各出奇招的时候,一心摆阵求云求雨被喜闻乐见地误会的时候。

然后B市就下冰雹了。

不愧是大帝都,一出手碾压你们这堆南方的渣渣。

王杰希Po出了手捧几个鹅卵大小的冰雹照片。

用叶修转发的话来形容,这冰雹比王杰希的大眼还大,得有韩文清的拳头那么大。

当然韩文清从来不屑和叶修嘴炮。而跟在那一个霸气的哼后面的转发是喻文州,一句“王队出门注意安全”的普通问候出自蓝雨队长之口,怎么看起来都觉得哪里不对。


拿手机顺手刷了把天气预报的喻文州夜观天象,掐指一算,料定不出三小时G市必定打台风。

然后S市去往G市的航班全部延误了,全队滞留在机场。

“烦烦小太阳,快发功让雨停下来我们好回去啊……”宋晓摁着自己快没电的爪机说道。

“就是就是,黄少你的粉给你刷了好多生贺啊都刷上话题了,你快发功让我们回去也好慢慢刷嘛。”卢瀚文附和道。

“………………呵呵呵呵呵呵烦烦小太阳是谁我不认识啊你们认识?生贺我会刷的瀚文瞎说什么发功啊手机赶紧还我,哎哎提醒你们别吐槽得太起劲啊对寿星好一点知道吗。”

“不急,还没到零点……”郑轩瞥了一眼时间。


啊,看来今晚是回不去了。

那么来唱首歌吧。(放心,蓝雨没有轮回的副队长之歌这等神曲。)

青石板的老街上

你我走过的地方

那段斑驳的砖墙

如今到底啥模样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

在大家准备捂住耳朵防御徐景熙的假音飙高音时,全队残余电量最多的队长喻文州的手机忽然响了。

响起的是副队长之歌的铃声。哦,轮回那堆企鹅打来的。


好了如果看到这里就没了代表作者爆字数没写完赶不上生贺死线orz


评论 ( 7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