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帅到自恋

*《匿名之下》那段子的后续(。)感谢病友 @呍 的灵感和赐题w


话说距离上回群匿名系统系统刚开,爆出了匿名冒充黄少天的神奇事件已经过去了个把月,大家也逐渐把这件事淡忘了。

 

最近,黄少天在选手群里又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现象:就是每当他说出一番颇有见地富含哲理的言论之后,就有个匿名人士直接复制了他的话来表示排楼上。

那人不小心忘记匿了几次之后,黄少天发现那是周泽楷,有了上次的经验之后也不觉得太出奇。众人也很淡定,就是复制粘贴嘛小周自己说的话还是惜字如金的。

啊,反正也是排一下自己而已,就当个林肯加长版的“就是”看吧。黄少天这样安慰自己。


周泽楷发现自己被黄少天认出来以后,索性不匿名了,排黄少的话就直接紧跟在后面复制粘贴。鉴于枪王的手速和压根没有第二个会排黄少天的人,插楼的压根儿没有。结果群里不时出现两段内容长度字数一模一样的大段文字泡,一段夜雨声烦原话一段一枪穿云复制地排,跟双子星似的。

这等诡异现象大家也竟然没人吐槽,跟没看见差不多。作为当事人黄少天比较不能忍:周泽楷我发现你好像最近经常复制我的话啊?

回答他的是一个嗯。然后对话终结,人家都老实认了还能怎么着。


黄少天说的次数多了之后,周泽楷的复制策略又升级了:专门挑关键语来复制。

夜雨声烦:我发现了新的考验手速的游戏!那个美女餐厅简直玩得我停不下来好吗!都来试试啊这份安利我卖定了!好玩真是太好玩了!

一枪穿云:太好玩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说你这复制也太恶劣了吧?砍得只剩下半身啊不只剩脚掌!

一枪穿云:只剩脚掌

夜雨声烦:……哦靠我还想起你上次匿名复制我的话冒充我害我被禁言了结果你自己掉马了周泽楷,现在看来简直要怀疑你是不是爱我啊?

大概这句内容比较震撼的缘故周泽楷没有立刻排,而黄少天已经打出了下一句。

夜雨声烦:不是我自恋啊,你看我那么帅,有人喜欢我是很正常的不是?大家说是不是?

海无量:是啊,简直太正常了,我们可是见惯了小周被Fans堵死在场馆内这种大场面的人,黄少你这种真的是normal级,就是小cake一碟。

 君莫笑:小cake是什么玩意啊?点心? 
冷暗雷:是小case吧。 
海无量:是case,我刚才真是纯属手滑啊老林你懂我的。 
 话说会手滑的其实还不止方锐一个。 

周泽楷本来想要好好解释他是水果手机兼是字母键盘,屏幕定位不佳,非常容易手滑发了出去,于是迫不得已才厚着脸皮成为了复制党。

解释的话发出去之前,周泽楷看到了黄少天随口而出的自恋般发言。

然后他将好不容易组织好的话都删掉,重新打。

一枪穿云:爱你。也喜欢你。

夜雨声烦:…………我懂。

夜雨声烦:我知啦。


========================

补上篇链接的时候猛然想起和口云的病友情谊好像也是从那时开始的,都是命((

评论 ( 12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