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轮回养犬记

*轮回全员友情向。CP15无料里的一篇。


话说周泽楷养了狗。在轮回俱乐部的大院里,养了五条狗。

前情省略若干,总之故事要讲的是养了狗。


队友们倒没觉得周泽楷养狗是有多想不开,毕竟队长又不是屋顶杀手那谁。

养狗挺好哇,说不定队长养了狗还会活泼些,和他们再多说说话。虽然现在安静的队长已经很好啦。


轮回的午饭休息时间。

“小念啊,你家不是有养狗吗,这几只狗认得是啥品种来着?”方明华招呼了于念过来。

“棕色的是博美,看起来毛超长的是约克夏,白的那只应该是萨摩耶,腿短的是柯基,看起来特别二的就是哈士奇。”

大家头如捣蒜,听得一头雾水,除了腿短的和看起来二的两只根本记不住嘛。


“这么难记,干脆每只都起个名得了。”孙翔说。于念一听说要起狗名,感觉要糟立刻悄悄就遁了。

“主意不错,这几只狗都是小周的,小周你来起名字吧。”江波涛提议。

大家一致举手赞成,周泽楷却摇了摇头说,“大家起。”


然后周泽楷就在旁边笑着看大家起名字,负责不时点个头。

“叫帐号卡的名字怎样?”吕泊远说。

“就我俩帐号卡名字短啊,泊远。”江波涛说,“其他人都是四个字叫起来也太长了。”

“这样啊……拿人名起好了。我先来,那只柯基就叫杜明吧。”

“凭什么腿最短的那只是我啊!”杜明不服,心想怪不得刚才于念一听到起名字就溜了,真机智啊。

“因为联盟的剑客都没有一米八。”吴启友情释疑。

“不服,明明现在联盟的牧师也没有。”

“哎,按身高排的话那只也只能是你了小明。别灰心,多喝牛奶说不定还能长高啊。”

周泽楷点头。

“明华哥你这算是安慰我吗,连队长也……”杜明决定拖个垫背的:“那我也要起一个,那只毛看起来乱糟糟的就叫泊远。”

“好啊,我没意见。”吕泊远坦然。

“轮到我起了吗?那只白的就叫方哥?”吴启说。

“好好好,下回比赛等着被放生好了,反正平时残忍静默也是躲起来的不要紧对吧。”方明华笑。

“我错了!不该放弃治疗!”吴启抱头,“副队,那只白的就用你的名字吧,行吗?”

“没问题,”江波涛也回得爽快,“那只棕色的就叫启儿好了。”

“副队你……”

“怎么了?换另外一只给你起如何?”江波涛貌似关切地问。

“没、没啥!就棕色那只。”吴启连忙说。……江波涛明知他在意的是叫法啊,本来只有方明华这么叫他的,想想大家都这么叫简直不能好了。不过,也总比那只二兮兮哈士奇好。


“哎?我说,你们怎么都不拿周泽楷的名字来起啊?”孙翔见到没有被起名的狗只剩下一只,终于开口问了句。

“竟然问出这样的问题,看来剩下的那只的名字非你莫属了,翔翔。”方明华怜爱地看着孙翔。

“到底为啥?”孙翔不解。

“咳,因为你在队里年纪最小,那只哈士奇也是这几只狗里年纪最小的。”吕伯远煞有介事地说。

“哈?”非常疑惑的眼神。

“你全队最高,那只长大了也是最大只的,不骗你。”杜明也跟着说。

“我觉得那只有点拽拽的感觉跟孙翔你挺像的。”吴启继续接。

周泽楷拼命点头。

“小周说,他也觉得那只很合适。”江波涛特意解读出周泽楷的意思。

于是最后那只小哈士奇的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


日常大概是这样子。

“翔翔,站起来,站起来!”吴启对那只正在趴着打盹的哈士奇说。

“看,连二翔都不鸟你好吗,你又不是志玲姐姐。”吕泊远说。

“队长在摸摸我的头,还对着我笑了你们看!”杜明兴奋地说。

“醒醒啊杜明,那是你吗!”吕泊远给了杜明一个爆栗。

“没想到小明那么进入角色了啊。”方明华抱着手臂看热闹。

“副队,有只被他们喊皮皮的,队里有名字这么魔性的人?”孙翔问。

“没有,你绝对是听错了。”江波涛笃定地说。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