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宗みか】警惕一些晚上手机经常占线的通心莲

标题:警惕一些晚上手机经常占线的通心莲

1L.人美心善眼里见不得基佬

谁天天大晚上打电话聊工作啊,你楼难道还允许队内恋爱吗,宿管还管不管事了


2L.胃药

宿管操劳过度躺沙发睡着了勿扰

人在国外管不着


3L.匿名

谈恋爱不是偶像失格吗?


4L.匿名

规矩是给那些艹人设的爱豆露设的

真正的艺术家鸟都不鸟


5L.公费恋爱使不得

搞二人组合不就是为了方便这个,不信看看其他以前被财阀拆的组合,人家都迅速重组家庭了好伐


6L.人美心善眼里见不得基佬

啊这已经迅速解码了吗……我有说得那么明显吗?


7L.匿名

不是,你这不是明码吗


8L.匿名

不是,你不是就差把那瓦什么基里写在标题了吗


9L.就要嗑队内

不是,他俩不是已经官宣结婚国外登记了吗


10L.匿名

国外个毛线,不是都说楼人限制高消费还得接散活,现在打国际长途变成不要钱了?


11L.匿名

什么年代穿越来的老古董,不会用Line吗


12L.匿名

粉毛章鱼要是看到有人问他什么年代穿越来的会生气吗


13L.匿名

[斧头砸手机.jpg]


14L.救命这里到处都是男同啊

说不定这个月话费也没有很高……

我基友跟我说之前去联动Cafe搞生日卡的时候好像有遇见很像他俩的人,但这个时间zgz应该还在国外就没多想。


15L.匿名

来了,携手空间,请分享你现编的故事


16L.异瞳猫猫保护协会

快摇醒你基友,国外有圣诞假期,跑回来一起度假不是很正常


17L.匿名

接下来是不是要说你基友还是咪生日那天去的


18L.救命这里到处都是男同啊

Bingo!

是有个倒霉蛋连喝四杯抽了五个杯垫都歪了,我基友在旁边桌都看不下去,就过去问要不要跟他换一下,结果好心还被拒绝了,人家说要自己抽到的老师才有意义。


19L.匿名

笑死,1/2概率都能歪成这样也是一种运气体现了,那他后来抽到了吗


20L.救命这里到处都是男同啊

没有,最后貌似是一个跟他一起来的人过来和我基友交换了宗的杯垫,或许也是看不下去喝那么多吧。虽然VK水已经算好了不是肥捏的热量炸弹,喝一杯即刻拥有天使身材。


21L.匿名

瓦P是不是不习惯性踩一脚Fine不舒服,但我不否认这菜单搞不好也是某三岁皇帝的阴谋。


22L.匿名

就那Cafe定价和份量能吃到扶墙出?又不是隔壁岛为了限定吃了六个蛋黄可颂的博士,嗝


23L.救命这里到处都是男同啊

吃到扶墙走倒没有这么夸张,是打横抱起来走了


24L.匿名

我觉得公主抱比吃撑了还夸张……编的吧


25L.匿名

就是编的,编的怎么了?不能编吗?普罗丢撒桑喜闻乐见,你算老几?


26L.异瞳猫猫保护协会

编也编得像一点,谁不知道以前傻美美打工低血糖晕了不也是被单手回收了。


27L.匿名

所以这是美美吃撑变重了还是宗宗拿不动斧头了?我选C,是txy的算计


28L.哈尔滨红肠

儿子出息了,至少没有把人直接扛肩膀上……我猜影片是喝太多快吐了吧


29L.匿名

怎么竟然还有zgz妈粉这品种啊!(好怪,再看一眼)


30L.匿名

有一说一,即使是txy也算计不到有人会傻到连喝四杯果茶吧。等等我发现了华点,为什么是喝四杯,不是点了五杯吗?


31L.就要嗑队内

押一个杯垫,宗宗帮忙喝了那杯


32L.干了这杯黑醋栗茶

天哪就那VK果茶的味道……zgz这么挑剔的人竟然喝得下去!如果这都不算爱


33L.匿名

楼上这ID请说出你的故事


34L.异瞳猫猫保护协会

你们看了咪刚po的照片了吗?

@影片みか

唔今天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值得发……发一下库存好了。

连摆盘都这么高雅,不愧是老师~🎵

[食物图片]


35L.匿名

这摆出了一副我吃不起的模样


36L.匿名

我不懂,但我看饿了


37L.干了这杯黑醋栗茶

这,这不就是H●ppy Zoo那破牛角包吗,夹的那片软塌塌的生菜化了灰我都认得(骂骂咧咧)


38L.匿名

切开捣碎重新摆盘成这样都还认得,啊这就是真爱瓦P吗


40L.匿名

不。是Niki(手动划掉)


41L.人美心善眼里见不得基佬

《我们仍未知道斋宫宗那天到底在Cafe总共干了些什么》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