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王不留行and王杰希】王大眼和他的账号卡的四个小片段

来自@魂 姑娘的点梗。
无差,粮食向。大概是会互相吐槽的那种老友关系。
第一次写大眼还是账号卡拟人,OOC在所难免,请原谅。


1.初次相遇
—等等等等你能看见我?!
—为什么不?从拿到账号卡那刻我就看见你了。
—啊这不可能!一叶之秋大漠孤烟扫地焚香他们都说持有者看不到他们。
—因为他们都没有大小眼。
—真的吗?那好吧我比你早来战队几年,我就叫你小王好了。
—嗯,老王你好。
—…………算了老王就老王,看在彼此是搭档兼本家的份上不和你计较。

后来王杰希从小王变老王,当初会叫他小王的人都已经退得差不多,陪在他身边的只剩王不留行,还会这么称呼他。


2.共享的荣耀
—为什么只有魔术师这个称号是只给你本人的啊,斗神拳皇什么的都是给账号卡的。
—那我给你也起一个称号好了。
—咦?那给我起个特别点的。
—就叫“魔术师的账号卡”吧,够特别了。
—靠!小王你学坏了敢耍我!怕不怕我用扫把抡你——
—不怕,我有簸箕。

只有王杰希知道,如果没有王不留行,也许就不会有魔术师这种打法。
在他心目中心目中魔术师这个称号,他只当得起半个,另外半个,始终属于王不留行。

3.第八赛季全明星挑战赛
—少点几个技能,技能点多出来真不痛快。
—我不记得你是处女座啊?
—少来。我说,你这么搞就不担心小高发现了反而大受打击啊?
—放心我有精确计算过,发现不了的,以英杰现在的水平。再说,这点细节他能发现我高兴都来不及。
—然后你就可以安心将微草交给他,将我交给他了,对吧?
—前者那是自然,后者我怕你不舍得我。
—得,听得我牙都酸了。呆回儿放水别放太过,别让我输得太难看啊。

他是真舍不得。
他想将微草传承下去,他想继续多拿下几个冠军,用王不留行这个角色。

4.邀请赛的航班上
—你……好点了吗?之前你好像不晕机的啊?
—国内比赛都没飞过那么远啊,都怪你,休假出国旅游都不带上我,害我现在不适应。
—假期账号卡归战队保管。晕机不比喝酒,没适应一说。
—对了,你干嘛不愿意当队长啊,你又不像周泽楷那样不能说。
—现在不晕了?
—不晕了,别扯开话题。
—因为黄少天太吵了,全队只有喻文州能对付他。
—就这个原因?骗人。
—真的。
—你不就是想不当队长就可以放开手打出魔术师风格来嘛,你那点心思我早看透了。
—明知故问。
—这么多年了早就手痒了吧?
—你不也是?

王杰希和王不留行,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国际荣耀赛场上,向世人展现魔术师的风采。

评论 ( 5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