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萌的力量

*感谢 @枪王,我到你的身后了! 的改图> <!感谢病友 @呍 提供神吐槽(

*附上原图出处官周卡套链接

 
话说,联盟此前出了一批队长吊PP的PU卡套战队周边,当时黄少天看见轮回款印了个Q版周泽楷,也没细瞧就顺口吐槽了一句:“周泽楷他一个大老爷们卖什么萌啊,还嫌平时耍帅不够现在要360度全方位攻占迷妹心吗。” 
卢瀚文说:咦,这次卡套队长也有出啊,黄少你是觉得队长年纪大了不适合卖萌吗? 
黄少天沉默,没有立即反驳瀚文发散功力拔群,内心OS:其实周泽楷卖萌起来比队长正常多了。 
假装四处看风景然后发现幸好这回喻文州不在……哦现在过来了。 
幸好还没说出口 。 
 
于是刹车成功的黄少天又说:“他撩妹那是他的事,能撩到妹那就是蓝雨的事。” 
然而并没有人计较这话逻辑何在,毕竟重点是妹子。 
“拉倒吧,说的咱有妹子就能留住似的。”徐景熙随便就是一口毒奶。 
“对了瀚文,你家养的那只柯基是母的吗?”黄少天想起件还有难得可以反驳一下这梗的事。 
“啊?都绝育了有区别吗,黄少 。”突然被问起这事的卢瀚文不解。 
“……你在暗示什么,我听不懂。” 
“欸?我有暗示什么吗。”似乎什么都没暗示的卢瀚文眨起了眼睛假装自己暗示了什么。 
 
虽说周泽楷作为联盟的第一帅卖起萌来也一样拿手,但后来根据好事者研究,这回卖的最火的不是周泽楷,也不是一同出卡套的苏妹子。 
反倒是销量最好的是真要说卖起萌来最吓人的那位,据说是由于不少经常丢公交卡的别队粉都去踊跃购买了。 
联盟周边出得频繁,大家买买买完过了一阵子也就差不多把这批吊屁股的卡套给忘了。 
 
直到某天,粉丝改的一幅吊屁股动图被刷到了黄少天微博首页。 
:偷偷把楷楷挂起来 
  
靠,这卖萌还带眨眼放电的。 
黄少天一颗仁厚的宅心立即被萌煞,堂堂辣鸡话掌门人一时想不出用什么高端洋气词藻来形容此刻激荡的心情,都忘了吐槽一大段就直接转发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瞧了。 
 
然而黄少天的言简意赅远比通常运转的话痨更引人注目。 
评论底下迅速聚集各方路人若干。 
“我就说黄少看了也分分钟怦然心动嘛!” 
“话说怦然心动这词好适合用来形容被枪王击中啊。” 
“你弧啊。” 
…… 
 
正当黄少天仍然沉浸于这个周泽楷GIF的萌力当中不可自拔的时候,其他选手已经迅速地@了他好几条。 
蓝雨-宋晓:[羊驼围观]右边概括精准,忍不住转了//@虚空-吴羽策:一张粉丝看了会喊可爱黄少天看了会腰疼的图//@兴欣-方锐:人在外面流量刷不出啊,这什么图能让黄少都忘记废话了//@蓝雨-黄少天:转发微博 
 
“反了反了,你们五期联合起来围攻我是吧,等我回来一个个收拾你们。”黄少天走之前还瞪了一眼宋晓,然而被瞪的人毫无反应。 
“咦,黄少呢?”有人问道。 
“腰疼去了吧。”来自冷漠脸的蓝雨众。 
黄少果然完全忘记了几个月前才吐槽过人家周泽楷卖萌这回事,果然。 
上一次忘记可以追溯到上赛季全明星比赛后黄少天惊奇地回去和队友说他发现周泽楷这人原来会说话的,然而大家都还记得黄少天前不久才被周泽楷以一个“呵”字戳爆了。 
所以对于黄少天这种对周泽楷才有的特异忘性,队友们已经见怪不怪到连个“哦~”都懒得哦了。 
 
然而这种由来已久的特异忘性甚至还在变本加厉地发挥作用。 
 
黄少天回来就看到了选手群炸裂的消息提示,“靠我就走开一会儿一回来就几百条@这尼玛是什么鬼。” 
“对啊按照你平时的手速反应早就刷回去了。 
“所以黄少你刚干嘛去了?” 
“没干嘛,刚刚腰有点疼出去走廊活动活动。” 
排队出现了一群意味深长的“哦~~~~”。 
“大惊小怪什么啊,咋了难道你们训练坐久了不会腰疼吗?” 
“对,腰是革命的本钱。” 
“黄少好好养腰。” 
黄少天一脸懵蔽地收了一堆对他腰杆健康的关心,往前终于翻到所谓“始作俑者”,瞬间腰都不疼了,愤怒地释放出刷淘宝的黄金右手。 
 
数日后,周泽楷莫名其妙地收到不知谁买了寄过来一箱骨通贴膏。 
正不知如何处置之时,周泽楷忽然隐约想起几天前选手群里好像黄少天喊腰疼,于是给他寄了过去。 
 
 

评论 ( 10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