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第二杯不甜不要钱

*@南斗星 太太迟到的生快!

*据说要甜甜的梗


蓝雨传统夏活之一,集体去蓝蓝路吃第二个半价,已经吃了很多很多个夏天。

美其名曰换个方式做手操,实际原因不懂的你还是不是光荣的联盟(单身狗)一员了。

除了天气实在太热时喻文州轮换着吃的时候偶尔会融掉一些,郑轩懒得动干脆直接等融了当奶昔喝,其他人都毫无压力。

更有甚者,手速快如黄少天还练成了吃第二个第二个半价的绝技。当然团结友爱的队友们没有拆穿那已然超越手速范畴,明明靠的是嘴速口胡。


某次活动间隙,黄少天冲着新品上市偷溜去了趟蓝蓝路,碰见了周泽楷。

黄少天很高兴,他终于可以找(拉)到人(壮丁)和他分享第二杯半价了。

毕竟按照蓝雨规定他们队友一起去,第二杯半价就是一个人搞掂的,以示庙的信仰。

不幸的是,基于多年以来的养成条件反射,黄少天买了第二个甜筒之后还没来得及递给周泽楷,自己就先啃了一口。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又单纯以为黄少天打算自己啃两个甜筒和他AA,于是准备自己掏钱买一个,黄少天却执意要请他。

作为一个无口当然拗不过一个话痨,推辞不过周泽楷便由他去了。

本着自己吃两个只请人家一个不厚道的心理,黄少天给周泽楷也买了两个布丁味圆筒冰淇淋。

周泽楷尽管有一丝懵蔽黄少天一买就给他买两个,然后还是向他说了说了谢谢,再露出了一个周黄文必备的微笑。

黄少天表面上尽量保持泰然自若地吃着两个布丁味冰淇淋,内心已然泪流满面。

布丁味圆筒冰淇淋并没有什么布丁味,唯一能和布丁扯上关系的地方大概颜色是鹅黄的吧。

真.TM甜哭了啊!啊!要不是自己吃过好想塞给周泽楷让他帮忙解决啊不是都说S市人超爱吃甜的吗。

“要帮忙吃吗?”周泽楷看着一言不发只顾着和甜筒较劲的黄少天,开口问道。

“不,不用了哈哈哈哈我像是那么不能吃的人吗?”黄少天说着还狠狠咬了一口甜筒以示他还能吃,“周泽楷你是不还不够吃啊我再帮你买去。”

“够吃。谢谢。”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蓝蓝路。

于是蓝雨全队都知道了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去了吃第二杯半价,噫了起来。

当事人黄同志表示,你们不要污蔑我们一起吃第二杯半价纯洁的情谊。

若干月后,同样甜得要死的和樱花味根本只有名字不一样的桃花味总算下了。

“话说吃了那么多桃花味冰淇淋也没见你有桃花运啊,黄少。”徐景熙说道,单手打着愤怒的小鸟刷优惠卷。

黄少天不屑一顾:“我们队需要这种虚无的东西吗又不是王大眼那讲究算命的,走吧我们去吃新的抹茶味。”

“哇黄少要当叛徒了?抹茶味是微草绿色的啊!”卢瀚文作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黄少天忍不住对祖国花朵露出了Dog.MDZZ的表情,表示那等下次出布丁味再吃。

“可是黄少,布丁味不是很难吃的吗甜得要死……”

宋晓向卢瀚文招手说:“小卢你这就不懂黄少了,过来我跟你说,因为布丁味的颜色是……”

然后全体队员用黄少我们懂你什么也不用解释的眼神看着他。

再然后蓝蓝路又上布丁味甜筒第二个半价的时候,蓝雨大家就心照不宣地@周泽楷@黄少天了。

PS:不甜吗!两个甜筒啊!!



评论 ( 8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