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深入了解

*《匿名之下》系列后续,友谊一周年纪念,代发病友 @掰馍咸鱼火锅料理 


黄少天这等死宅自恋其实也在情理之中,自己站在剑系职业的顶峰,很大一部分可以称之为自豪,针对的是自己在荣耀方面的成就。当然一般人说自恋这等话如果不是周泽楷都权当是玩笑了(哦,周泽楷好像也不会这样说)(都大雾)

那么周泽楷在此基础上还附加了颜值、身高和一场身价可能不止几十万等的条件,简直是妹子看了要感叹这货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汉子看了好想嫁人。

此时此刻,无口话唠的拉郎热潮进入了白热化,黄少天很是不服觉得你们拿性格说事的时候就得想想这样反义词,两个唱反调的人怎么可能在一起,结果黄少天却没想到打了自己的脸。

夜雨声烦:刚开始把我和周泽楷拉郎在一起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我俩互相喜欢是因为我俩是反义词,这是很局限意义上的我俩天生一对必须在一起。

夜雨声烦:后来我发现,周泽楷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们达成了共识,无论是周黄还是黄周,这对CP必须消失。

夜雨声烦:最后我们深入探讨。

群众开始刷深♂入探讨

夜雨声烦:……不要想歪不是那个深入!!!咳咳,最后我们深入探讨,觉得吧,我俩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毕竟是比赛就见出门吃大闸蟹可能遇到的人,也没必要因为其他人而改变对别人的看法不是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冷静下来其实还是能够和睦相处的。于是如大家所见,我和周泽楷就有了这种在时代背景下产生的特殊羁绊,你们懂就行了,不许歪内容!

鸾辂音尘:……可是黄少,除了开头是我们起哄,后面都是你们自己脑补的啊,我们从来没在职业群正面黑过你俩

……谁会找黄少天能刷屏的地方黑他。

索克萨尔:俗话说欲盖弥彰,少天还是冷静一下吧

夜雨声烦:队长我很冷静真的,我拿我和周泽楷纯洁的友谊发誓

百花缭乱:不是我说什么,其实你俩拉郎还是很好玩的

夜雨声烦:[双手竖中指.jpg]←给你一个大写的2

君莫笑:你俩拉郎是生活乐趣不要入戏太深嘛

迎风布阵:老夫也这么觉得

海无量:蓝雨未来毁于初代啊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你看这群人还能好吗!!!

流云:可怕!队长黄少委屈都优先想到小周前辈忘了我了!

一枪穿云:不深,正好

这样还不深啊?群众内心各种云云,你俩之前明明还经常一起吃饭拍照发微博了。


评论 ( 3 )
热度 ( 63 )